鲁中网

鲁中网

“金秋游园会,智慧探宝行”——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举行秋季开学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2 11: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张刚 陈俊如 段刚忆昨日,勤赴书山,不辍求学路;看今朝,下学海,再图新知涯。9月1日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举行了以“金秋游园会,智慧探宝行”为主题的开学礼活动。


  开学礼活动形式新颖、独具特色以游园探宝形式举行。各级部、各学科教师根据新学期学科知识点精心设计探究性的挑战性的题目,提前藏于游园会中,学生们寻找宝藏并进行作答,通过寻宝和答题收获相应的能量卡。


  在智慧探宝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热情高涨,争相寻找宝藏,认真回答宝藏中的题目,换取能量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愿祥瑞小学的小少年厚积薄发,香飘四溢!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愿善于思考的祥瑞小学的小少年让荒芜的沙漠变成了无垠的绿洲。认认真真学习,清清静静思考。愿祥瑞小学的小少年行成于思,信手拈来! 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愿善于学习的祥瑞小学的小少年已经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愿祥瑞小学的同学们真正成长为一位酷爱读书、个性优良的祥瑞好少年


  在此次开学礼活动中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种获取知识的快乐,更是汲取能量的源泉。学习的征途犹如寻宝历程,乘着乘风破浪的方舟,新的学期,扬帆远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