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张店七中初一级部总结表彰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6 09: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6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刘欣为了帮助学生从入学第一天开始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磨练坚强意志,尽快做好从小学到初中的过渡,适应初中的学习和生活,张店七中特意给同学们量身打造了一门课程---《博约初始课程》。


  博约初始课程研修旨在增强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吃苦耐劳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强化班集体凝聚力建设,为同学们的初中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学第一周,是初一学生进行课程研修的时间。这一周,凝聚着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凝聚着同学们奋力拼搏的汗水。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张店七中对博约初始课程研修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班集体进行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初一新同学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新生将严格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七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做勤奋向上、孝顺明理的好少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