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9 11: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9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孙璟9月7日下午,淄博实验中学2019级学生军训结训仪式在田径场举行,承训教官代表、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结训仪式。

  结训仪式上,教官代表发言,对2019级全体学生高效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军训期间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在教官的指挥下,全体师生挥舞手中国旗,深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国旗护卫队旗手将淄博实验中学军训团旗高高擎起,护卫队全体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在随后举行的队列会操表演中,由承训教官统一指挥,各班级学生依次展示了报数、齐步踏步、稍息立正与跨立、蹲下起立、跑步行进与立定等军事训练科目成果。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坚定有力的步伐,彰显了2019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师生、家长的阵阵掌声。

  本次军训历时7天,通过队列训练、内务整理、观看爱国电影、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推进了班集体团队文化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