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童心战“疫” 静待花开 ——张店科苑小学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5 10: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郭彩霞近日,为组织开学做好准备,确保防疫措施到位,防疫思想到位,张店区科苑小学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本着对每一位师生负责的态度,学校德育处将通知下发到每一位班主任,各班主任组织家长及学生在家及时观看疫情防控相关节目,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准确传达。

        314日至320日,每晚新闻联播之后,学生及家长会准时收看节目,增强防控意识,为开学做好准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