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北京大学马小兵教授一行来淄博实验中学考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6 17: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程国涛)5月24日,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马小兵教授一行来淄博实验中学考察,并与部分学生亲切座谈。2018届校友宋稚中、肖凯元,2019届校友蒋彭飞随同返校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泮利会见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高三复学备考工作,对北京大学在每年高考前来校考察、指导学生精准备考、帮助学生心理调适、进行生涯规划指导等表示诚挚感谢。
  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在优秀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合作成果,交流了学校在北大就读的学生近期居家学习和个人发展情况。马小兵教授感谢学校近年来为北京大学输送众多优秀学生,并对同学们在北大取得的进步和突出表现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激励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负起奉献报国的责任和服务社会的时代新使命。
  在与学生座谈时,马小兵教授重点介绍了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政策,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北京大学的招生工作。他还围绕生涯发展规划这一主题,就同学们关心的大学学科、科研等问题,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对做好成长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