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万杰朝阳学校:同心同行抗疫情 联防联控为师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6 17: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殷玳萱)5月25日,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一行4人前往淄博岜山万杰医院,为医院送去印有“同心同行抗疫情 联防联控为师生”的锦旗,对医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学校校长孙嫣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淄博岜山万杰医院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医院医护人员对学校复学所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整整四十天风雨无阻,不间断的值守,数十名医生、护士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为学校防控到位、学生安全返校做出了重要贡献。
  牛新红院长接过孙嫣校长递上的锦旗,表示双方同为岜山集团子单位,理应携手并进、同心同力。她还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万杰医院将继续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扶持,共同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
  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和万杰朝阳学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规范开展,医院全力支持,派驻医生、护士24小时驻校值守,为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充分体现了集团医疗、教育产业机构的完整性,更是其他同类学校难以比拟的优势所在,在这里可以真正做到家长放心、学生开心、老师安心,实现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