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们毕业啦!傅山幼儿园大班举行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3 09:5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赵晓敏)2020年7月30日下午6:00,傅山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毕业典礼。在这个特殊的夏天,在爸爸妈妈的见证下,分享成长、分享快乐,一场充满爱和温暖的“毕业篝火晚会”燃爆全场,在每个人的心里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彼此幸福的笑脸!
  此次活动共分为惜别、怀念、感恩三个篇章。
  惜别篇分为爱的表达、爱的祝福和福幼味道。孩子们细细聆听园长妈妈爱的祝福,向所有的老师和食堂阿姨表达谢意,再来一起品尝最爱的美食,用心感受属于福幼园的味道,属于自己童年的味道。
  怀念篇之篝火晚会,一曲独具特色的《七月的火把节》奏响了整个篝火晚会的序曲,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相聚在福幼园,共度难忘的夜晚,在优美的旋律中再次拉近彼此的距离,感受回忆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和小伙伴们一起告别即将离开的幼儿园。
  感恩篇分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成长印记。孩子们轻轻打开礼物,静静的听父母写的信后再也难掩心中的不舍之情,在父母的怀里嚎啕大哭;听到老师的真挚寄语时一拥而上,深情的拥抱自己的老师,热泪盈眶!最后,孩子们从园长妈妈手里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走过成长门,挥手告别幼儿园,这场温馨的毕业典礼是他们成长的印记。

 

  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离别,而是新生活的开始,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路上更加勇敢坚强、自信独立,美丽绽放、展翅飞翔,遇见最美童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